照片 150.jpg

 距離上次去北部"七陶"已經是半年多以前的事了!!!

那晚突然就打給老朋友問她某周末有沒有空可否讓我上去放鬆放鬆

就這麼將漿好她居然那週末週休二日,巴特週六的晚上它要與朋友去看舞台劇

 這之間的3-4個小時空檔我就自己安排時間了~

而且朋友一直很推薦這間位在BELLAVITA的3F下午茶~

聽說也不能提前訂位只好碰碰運氣去吃吃看了

照片 146.jpg

那天是週日的下午果然真不是普通的人多啊!

貴婦的下午茶,BELLAVITA引進了米其林名廚Joel Robuchon的連鎖餐廳跟咖啡廳

 

1.JPG 

上網google了一下~oh my god..已經在世界各地開了好幾家分店~

台灣如果沒錯的話應該是第10家分店(剛去官網看還有1間在NAGOYA)

由此證明台灣人的小消費能力不容小覷耶!

照片 192.jpg 

只要是跟米其林餐廳沾到邊的食物都不便宜

至少我之前去過歐洲的時候導遊也帶我們去吃過一間3顆星的米其林餐廳

店內的色調是採用鮮豔紅加上不失高雅的黑色基底,視覺上覺得對比很強烈

還有一位30幾歲的waiter服務態度很親切(雖不知他的名)

在門口waiting的時候就被他們琳瑯滿目的Bread給吸引目光

照片 171.jpg 

裡面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麵包+蛋糕,

我沒有吃過外面的馬卡龍,但是朋友吃了比較過說真的很好吃

來這裡就是要吃吃看挺特別的下午茶

上面有好多好多各式各樣的茶壺,紅黑交錯在其中

照片 170.jpg 

上面則是掛了不少裝飾用又Colorful的馬卡龍

如果荷包夠份量的話就想給它各來一顆吃吃看.......

照片 172.jpg 

這一 區則是DELI自助麵包區

雖然我已經吃飽慢慢開始在拍照了但是還是想嘗試其他種麵包看看

99.81.jpg 

而且前面插有紙包裝的牙籤供客人試吃使用~

那天試吃的麵包剛好都是鹹的~有些包有洋蔥的餡料Subrina真的不愛

照片 173.jpg 

裡面我覺得弄得很喜氣洋洋,感覺很像快要過年了!

本來很有氣氛的餐廳被我這麼一講.........不失高貴優雅大方囉!

超多超多馬卡龍的啦!

99.83.jpg 

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被安排在兩兩相近的位置用餐點

可惜位置不夠大,離隔壁桌很近雙方都可以聽到對方再說什麼

這點是沒什麼隱私,希望他們可以改進

照片 149.jpg  照片 153.jpg

黑色超級有質感的MENU冊

上面英文字大概是法文的意思吧!如果懂得人可否解釋一下呢?嘿嘿~

照片 148.jpg 

照片 151.jpg 

照片 152.jpg 

照片 154.jpg 

照片 155.jpg 

基本上MENU內頁是不准拍的,我還被WAITRESS警告一下

只是我不太爽的是那女的態度很差勁.......

下午茶套餐可以點一組蛋糕+三明治+飲料(熱咖啡+茶+果汁),還不能點冰咖啡勒!

照片 158.jpg 

朋友點的茶:結婚進行曲來了~很有香氣的茶

大茶壺提起來不輕,旁邊則還有牛奶可以加到茶裡面

照片 159.jpg 

我又怕我喝茶會睡不著(我是老人),只好點了一杯奇異果汁

就只是普通的奇異果汁而已沒什麼特別

原來我錯了!應該是要點熱咖啡或是茶,因為蛋糕類吃了會膩會甜,喝了茶剛剛好解膩

照片 163.jpg

照片 168.jpg  

朋友點的蛋糕:蒙布朗~

吃起來就是栗子蛋糕,有點甜.......

照片 164.jpg

我這個人偏愛酸甜類的,就點了苺果塔...........上面有好多紅莓+藍莓+.............

下面的餅乾我很愛..............酥酥的我超愛酥油類做成的各式蛋糕類

照片 165.jpg 

左邊是檸檬口味的馬卡龍,右邊那個好像是咖啡口味的吧!

超級好吃的啦!入口咀嚼了幾口就瞬間進入到味蕾~

彷彿到了人間天堂,快點!!!我飛到天上去了~

照片 166.jpg 

 

參雜有肉桂的麵包朋友跟我都不愛吃肉桂所以覺得不是那麼的優~

 

照片 167.jpg 

 

再來就是雞肉沙拉三明治~裡面的肉真是好吃到爆炸.........

又搭配上不知道是不是蘿蔔絲加上一些生菜,真是美味到極點

 真的超級推薦去試試看這道雞肉沙拉三明治........明智之選啊!

法式麵包吃起來都是比較有嚼勁的~

  99.82.jpg

後來在店裡面拍起照來!裡面的服務人員也很習慣的讓來訪的客人隨意的拿起相機到處拍照

大概知道現在很多人在寫BLOG或是放在相簿上也可以行銷使用

你看啦!一堆馬卡龍的顏色我都還沒吃過~10種顏色那不就表示我要去店內如果4人去的話

至少要去2-3次我才可以吃過全部的馬卡龍嗎?

照片 195.jpg

你看我還拍到廚房裡認真工作又很辛苦的幕後人員 

 

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樓電話:02-8729262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0:30~22:30  ,週末10: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