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的受到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 Liese莉婕的邀請,
能到Hair Beauty Gallery這裡享受貴婦般的生活,
而且知道要去改造這幾天開心到都睡不著呢!!!


門口張貼著:如果有想體驗的美眉們建議可以上他們的FACEBOOK預約報名喔!

一剛開始進去美髮屋,工作人員會拿一些表讓你填寫
可是我寫得太認真忘記拍照,內容大致上就是寫你自己是屬於哪種髮質
原本的髮型類似哪些,想改造後的髮型有哪些,染髮的經驗...是自己在家裡DIY
還是到髮廊染髮,染髮的選色是設計師建議還是看雜誌選擇或是自己固定的顏色等等.......
為了了解消費者目前大致的髮型及喜歡的髮型,調查表裏還圖列了20幾種長短不一、捲度不同的髮型圖供人勾選.

花王公司針對旗下三個品牌為主打:ASIENCE阿姬恩絲Essential逸萱秀、Liese莉婕

 

 今天我來體驗的是Liese莉婕美髮造型品

Liese莉婕,日本第一美髮品牌,總是與Tokyo最具權威的時尚美髮設計師合作,提供當季最新、最in的髮型情報,讓想要呈現流行感、亮眼外表的妳,透過Liese莉婕完整的多樣化產品,就能以簡單的1染髮2打底3塑型步驟,輕輕鬆鬆從改變髮色、打底保養到輕巧塑型,快速變換出多種漂亮髮型。
北衛粧廣字第10106105號/第10106106號

(以上來自莉婕官方網站)


待會我就要坐在這邊檢測髮質囉!檢測出是屬於何種髮質~




造型師會先跟您解說甚麼是毛鱗片,不懂了人我就把它拍下來給大家一探究竟

其實聽過毛鱗片,但是你叫我說出甚麼是毛鱗片我還真不知道從何講起

 

毛鱗片有分為三種程度:健康型,有點損傷,已受損的

 

造型師從髮尾開始檢測,以為最擔心的枯燥髮尾反而維持得還不錯

檢測到快接近頭皮時~~~下面就是我的檢測結果出爐


我天生就有自然捲,所以我的頭髮一直處於毛躁狀態,打從娘胎我就沒有一頭離子燙過的直髮,and燙髮後就會亂七八糟不好整理,不好整理就會變得懶得整理,懶得整理下髮尾就容易糾結在一起。



電腦就針對我的頭毛問題,選擇了輕盈空氣感的洗護髮產品

這是另一個人在做美髮檢測,造型師很詳細的解說一番

在有疑問的同時也可以詢問一下設計師,大家都很樂意為您解答


現場有多位造型師可以提供您最好的選擇跟服務


在等待的同時,有許多雜誌提供給你打發時間,吸收一下新知識也是不錯的
不然我自己都快變成村姑了~



等等我就是要坐在這裡改造一下我的一頭亂髮


每個座位前都擺有NOTEBOOK介紹自家的產品



每個座位都有放置個人物品的竹籃,包包也可以隨手可見!

 


目前洗髮精有4款不同主打~然而我要用的是輕盈空氣感

連髮尾也輕盈不厚重,蓬鬆好有型。
升級進化毛鱗片順護科技。
撫平不平整毛鱗片,鎖住內部水潤,受損的髮尾15cm都柔軟滑順不糾結。
◆高純度蜂蜜及乳油木菁華配方。
◆深入髮芯滲透潤澤,使頭髮不易斷裂且預防分叉。
◆洗髮時綿密泡沫能徹底洗淨髒污,不乾澀打結、感受柔滑觸感。
○迷人花果香氛,洗髮精,潤髮乳560ml,護髮乳180g

等一會我就要像貴婦躺在這裡洗頭髮~只可惜我沒入鏡,也不好意思拍別人
大家自己想像吧!!!造型師會在用甚麼產品的時候跟你解說的很清楚,
不會快速的帶過~所以真是超nice的!有上妝的妞們,工作人員會幫你把妝防護起來不用擔心被水噴到而脫妝~

我已經開始在做新造型了!設計師有給你建議適合的髮型

但我自己比較想要浪漫的捲度,尤其是長頭髮最不喜歡自己洗了

因為光吹頭髮我就要吹好久, 每次去髮廊也都是兩個人在幫我吹乾

這張照片像不像貞子重返人間啊!我怎麼可以這麼的不顧形象~
可是搏命演出阿~沒幾個人能像我放這麼驚悚的照片~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麥可傑克森,黑人的FU~

如果你不想看雜誌的話可以看看電腦上的資訊也是不錯的~


莉婕最近主打一些造型品~

造型師幫我用的就是這款LIESE【莉婕】莉婕告別毛燥順髮乳

輕盈呈現柔順不毛燥造型,輕感柔順,持續一整天!
․抑制毛燥 不黏膩,隨手一撥 輕鬆重塑
․輕質強塑因子 不黏膩 造型持續一整天
․愉悅花果香氛,120ml

現在已經有兩罐造型品躺在我的浴室


順髮乳只要
取適量於手上,在手掌上均勻搓開,由內側向外側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
噴頭是擠壓式的用起來很乾淨也很方便~



這是我毛躁的一頭亂髮,再經過自己使用順髮乳以後,




有覺得比較不毛躁些了嗎 ???而且髮質看起來也柔順許多
解決長期困擾我的亂髮~



左右兩張圖片對照一下,發現我簡直可以當背影殺手了嘛!!!(開玩笑滴~)
在使用順髮乳之後也不會覺得黏膩在手上,頭髮也不覺得悶熱,
看起來有柔亮動人嗎???

 

 

 

另外是這個LIESE【莉婕】莉婕蓬柔捲潤活泡沫
捲度漂亮、鬆度自然不做作,蓬柔捲度,維持一整天!
․喚醒漂亮捲度,自然不僵硬
․輕質強塑因子 不黏膩 造型持續一整天
․愉悅花果香氛,200ml

曲線胖胖瓶~按壓式的噴頭!
液體的內容物經過壓嘴好神奇的會變泡沫出來~
現在的發明真是太神奇了!

其實我本來想要打開來看看是不是泡沫狀,我這個,泡沫最好是會一直都在啦!
一段時間也是會變成液體的啊!


取適量於手上,像我是中長髮,約按壓4~5次
在手掌上均勻搓開,
由下向上外側均勻的在頭髮上抓開
切忌不要抹到頭頂,否則很像沒洗頭髮很久~


最後在放上前後比較圖

做完造型,設計師會再拿調查表給你填寫造型後的感想以及是否會有意願再來髮型屋
,and想再來Hair Beauty Gallery 美質髮體驗屋的原因是哪些............
我有問設計師泡沫用量需要多少,建議是
順髮乳只要取適量於手上,在手掌上均勻搓開,由下向上外側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抓一抓髮尾,也不需要擦在頭頂上,泡沫抹於髮尾即可~

獨自去的妞們不要害羞把你想要改造的髮型如果有圖片拿給設計師看,不過如果是我我會約朋友一起去改造啦!她們會提供妳最適合的髮型,現在大家有智慧型手機,建議最好如果可以的話,是前後左右的圖片給設計師看,上去Hair Beauty Gallery的FACEBOOK,設計師還會把客人們造型後的照片上傳上去喔!不一定哪天明日之星就是妳了~
大家趕快上FACEBOOK預約報名吧~


Hair Beauty Gallery 美質髮體驗屋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3-3號
消費者服務專線:(02)2751-0021
預約FB:http://www.facebook.com/KaoHairBeautyGallery?fref=ts#!/KaoHairBeautyGallery?fref=ts
免費體驗時間: 週二-週日 12: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