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56.jpg

以前我很喜歡敷面膜,所以不管是那種水洗式的面膜還是紙張的面膜

在房間裡一應俱全。現在的人講求效率,所以在時間窘迫的狀態下,

紙張性的面膜這時候就可以省略水洗所花的時間了!

所以大部分現在我只買紙張性的面膜紙來敷臉了啦~因為我很懶惰咩~

照片.jpg 

 而且我真的不乏面膜啦!
有時間再來一一介紹其他面膜囉~

照片 058.jpg 

今天要推薦的面膜是i Q10淨白保濕面膜

現在的面膜功能真的很多~美白又兼具保溼

在經濟不景氣的當下,又替消費者省下了不少荷包!

照片 059.jpg 

這家i made by us面膜是用盒子的顏色區分不同功能的面膜!

像這款Q10淨白保溼面膜是用天空藍來做設計

讓人用完面膜之後覺得很舒服~

照片 057.jpg

有看我之前介紹的面膜內容的人應該不會忘記i這個品牌的由來!

但是現代人由於繁忙,不見得有時間去看之前的文章,所以我還是不厭其煩的介紹i品牌的由來~

     “ i ”的品牌構想源自於 “i = 消費者 = ,意即每一位消費者都擁有獨立的個體、獨立的意見、獨特的個性。 “i ”所傳遞的美麗是屬於自發性的意識,是為每一位現代女性所量身打造的個性化品牌。品牌精神如同字義簡潔而俐落的“ i ”,蛻下層層奢華取寵的形象包裝,單純而滿足每一位消費者的原始需求,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並一起激盪出純真而真實的美麗潛能。

照片 063.jpg 

盒子本身有用透明膠紙密封起來!

使用時需將它撕開才能將面膜取出使用~

照片 066.jpg 

每盒包裝裡含有5片面膜,每包面膜上約有25mL的精華液~

cats.jpg 

背面有製造日期跟一些介紹~

商品介紹:面膜內含豐富的輔脢酵素Q10、橄欖多酚、海藻萃取,可強化肌膚活力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以及抗氧化力,延緩肌膚老化,

此外更添加了玻尿酸、六胜肽及熊果素等美白保濕成分,能維持肌膚彈性、留住水分、

舒緩乾燥感、撫平細紋,使用後讓肌膚更飽滿有光澤

特色功效:提升整體明亮感、增加肌膚保水度


打開包裝就是摺好的面膜紙!

 



打開包裝後裡面的面膜有超多的精華液喔!

所以我又給它塗在脖子上,注意~脖子的肌膚也是透露出女人年齡的秘密

 

最近好朋友來了,所以肌膚狀況一直很不好

加上又在冒痘痘,紅紅的肌膚~毛孔又粗大~

真想去撞壁呀我!

 

                                                              使用方法:
                                                1.將臉部洗淨並擦乾後敷上面膜。 
                                                2.
使用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 
                                                3.
敷完面膜後無需清洗,請按照日常保養程序使用保養品即可。
                                                4.
建議您每週使用23次,連續敷用一週效果更為顯著。

 

一週使用2-3次之後的肌膚保水度跟明亮度整個大大提升不少

照片 077.jpg 

這是我把5片裝的面膜使用完2週後,重新拍的肌膚狀況

照片 085.jpg 

如果你想跟我一樣有水水嫩嫩,驅黑淨白又保有ㄉㄨㄞㄉㄨㄞ的肌膚,

強力推薦使用這i Q10  淨白保濕面膜

使用心得:面膜最近在這個夏換秋的換季時期是很重要的急救聖品,特別是在脫妝時或是上妝前,

可以拿來立即加強保溼,在急救後別忘了再塗上一層保濕的乳液或乳霜,

如此才能讓面膜效果持久。敷得時候覺得很舒服完全不會有刺激感。

敷完後也不覺得有黏膩感。僅供個人使用狀況,記得使用完後請依序擦上自己平常在保養的產品喔!

如果對於以上產品很有興趣的話

容  量:5/盒(25ml/1售  價:$299

現在還有優惠價買Q10淨白保溼面膜+i微晶拋光面膜

特惠只要$550!~

Q10淨白保溼面膜點我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