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一天在家裏拍新貨入荷的時候

我把心愛的f30放在化妝台上很靠近邊邊

那時候我記得我蹲下來不知道要做什麼

弄好後 手臂好像碰到相機  

"碰"  相機正在開機使用畫面掉到地上 當場整個傻眼

裝電池的地方有點小衝開  以為鏡頭縮不回去了

把電池裝好在重新開機時 開心的看到鏡頭伸回去了  以為沒壞

之後要測試拍照的時候 天哪  快門鍵跟半手動功能居然沒有反應

趕快上網查詢是否之前有人 也跟我一樣情形 人為損壞

由於我還在保固期 隔天看完皮膚科快速衝去相機店(每次去看皮膚科都耗了將近2~2.5小時.人多到爆炸又要等治療)

心想 離關門時間只剩下40分鐘  我飛快20分鐘到達店門㳶

 

 

店員幫我測試後發現也故障了 但由於在保固期 送修就不算錢

隔天修理相機師傅打給我說妳這相機是人為因素造成的損壞  電路板壞掉 

但妳還在保固期內  算妳便宜一點 $$1200就好..心想網路有人送修$$1800

摸摸鼻子就說好!可是已經從1/24開始送修到現在了 跟我說年後..還是沒有回應

 

以下圖片截至mobil01

 

f30-1.jpg

F30-2.jpg

f30mix.jpg

F30-4.jpg

其實我真的很愛我的富士F30...要不是已經買不到了..我可能又要花大筆鈔票買新的DC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