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1.jpg

鮮少老娘我會看這麼鮮豔的長上衣

要不是被它的小包袖x縮腰命中要害的話

而且剛好店員又穿在身上也不賴

上周剛好天氣又是熱死人不償命~就趕緊購入春裝

沒想到這週是極度強烈超級凜冽的寒流來

cats.jpg 

緞面感的光澤料

潑墨式的手繪 一點都不over 很有設計感

腰部是鬆緊帶縮腰的 加上肩膀抓皺點綴整體感就有出來了

 

照片 007.jpg

那天看店員大概就是這樣類似的搭配

剛好我也有類似的legging可以上下呼應這件長版上衣

而且這樣穿搭也比較舒服

照片 008.jpg 

肩膀帶有點小包袖的設計

剛好可以遮住我那肥滋滋的肉感手臂

照片 009.jpg 

要不是老娘只有哈比人的身材

打死我都不可能買平底娃娃鞋

但是有時候真的要有雙平底鞋路走久了腳也不會酸痛

照片 010.jpg 

101套搭法~千百億兆必敗款的leggings~

換上魚口高跟鞋就擺脫了1些休閒感~

平常其實老娘就愛這樣去外面亂晃~朋友都說我太成熟啦!!!

要不是最近我得到了髕肌腱炎,我還是最愛高跟鞋

可是醫生說可以穿高跟鞋耶~我好懷疑喔!!

cats2.jpg 

就愛上那縮腰式的設計

其實色彩著重於各式各樣不同的藍色

整件很有古羅馬的味道

只是色彩比較鮮豔

cats3.jpg 

如果不想要讓自己太過於成熟的裝扮

那年輕的牛仔褲就是必備不敗基本款

選擇淺色系的主因是因為春夏快要來臨了

不要讓自己下半部看起來沉甸甸

 照片 016-tile.jpg

媽呀!寫這篇文章時本來只有穿短袖

因為寒流來襲不得不去批掛上那郭非常保暖的黑色軍裝式外套

有夠X媽X超級霹靂無敵冷~

毛茸茸的外套有了它這各寒冬我都不怕冷了~ 

合歡山都下雪了~題外話啦~

cats5.jpg

介紹一下這件超級保暖的厚外套detail

腰際間可以綁帶喔~這樣有腰身比較不會顯胖

裡面邊邊的毛毛基本上不是做整件的~沿著外套鈕扣邊緣

它是可以拆下來的部份!如果是做整建的話又是一件背心

那我不就是賺到了~

cats4.jpg 

有時候如果覺得這件水彩隨性潑墨式x緞面縮腰長上衣太過鮮豔的話

去衣櫃找了件綁腰帶的針織長版外套

已經有點遮住了不少歐巴桑喜歡的穿著感

果真我已經朝向歐巴桑路線了!~

開始看一些超級鮮豔的衣服~

搞不好到了我媽那個年紀之後我就會跟她一樣喜歡桃紅色亮色系的服飾了!

。。。Subrina mur mur。。。

1.如果你喜歡我這篇穿搭的話,不吝給我推推並且迴響喔!

2.這件上衣是購於新崛江某條巷子內的韓貨店~

正確店址我不是很清楚,如果你是從中山路左轉新田路(雪莉舞廳)往新崛江的路上,

看到第一個7-11第一條街左轉再來是第一條巷子右轉,往中間的方向不遠處

有兩位超級美的女生在裡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