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芬1.jpg 

最近Subrina的頭毛在8月底的時候想說這個長度很尷尬都會亂翹

無論怎麼吹頭毛碰到肩膀都會東西南北到處亂竄

於是就請設計師幫我燙不要太捲的髮尾,隔天去上班後聽到了同事說你這燙捲很像剛睡醒沒整理~(打擊1)

(打擊2)孰不知自己洗完頭毛後!媽呀~也太像歐巴桑了吧!(但無照無真相,因為太醜了不想照)

過了幾天之後馬上跑去跟設計師說我很不滿意我的頭毛,設計師也很好的馬上幫我洗直~

我想我不到一週內連續燙了兩次頭髮,髮質糟糕程度應該沒有人比得上我吧!

照片 001.jpg

先來敘述一下我的頭髮好了~

我是屬於有些自然捲非常毛躁的髮質,所以打從娘胎我就不是個離直燙的頭毛

我非常羨慕別人有一顆漂亮又黝黑的直髮

加上我自己長期有染髮的習慣,所以我的頭髮設計師每次都會說我髮尾很乾燥

現在有許多開架式的洗髮、護髮產品都很不錯!打破了便宜又不一定不好用的迷思~

照片 003.jpg 

先來介紹一下我平常就很喜歡用的多芬產品~真的是覺得他們家的產品,物超所值!

舉凡臉部及卸妝保養、身體保養、到現在出了頭髮保養系列

對他們家的產品我可是從來不太質疑的

 

這款多芬深層修護洗髮乳潤髮乳

含有了多芬最新的修護技術

多芬2.jpg 

 

 1.含『髮絲纖維修護因子』- FIBER ACTIVES – 看了說明之後這成分可以慢慢的深入髮絲纖維,幫助修護因

吹染整燙而受損的頭髮,並有效減少髮尾分岔。

 2.含日本專利成分的『微分子保濕精華』- DOVE MICRO MOISTURE SERUM ,從髮根到髮尾可以強化滋養秀髮。

 

照片 015.jpg 

一整個就是豁出去了我~髮質看起來很不OK,

一頭毛燥又生硬,最好的形容就是"乾枯的稻草"

女人全身上下不保養不行的~所以下輩子我不要再當女人了啦!(開始任性起來)

當男生很好的,出門時換個簡單的衣服,頭髮用個造型品抓抓,整個人看起來乾淨清爽舒服就好

照片 016.jpg 

這是倒出來的洗髮乳,看起來含有力纖維+微分子保濕精華      

使用的時候,搓揉秀髮時很容易就形成好多泡沫唷~

照片 080.jpg 

通常我使用深層修護潤髮乳時,會先從髮尾的位置開始塗抹

慢慢的再由下往上的搓揉~爾後頭髮再馬上包著熱毛巾

讓護髮乳充份的滲入髮根與髮尾.......

在洗身體的同時就可以一起進行好幾種步驟,順便卸妝跟洗臉~

過了一段時間了,等到都弄好了之後,就可以把潤髮乳用清水沖掉

多芬3.jpg 

我想別人如果看到我那一頭又乾燥又布丁頭又毛燥又自然捲的乾枯的稻草

大家也都不想接近我吧!像不像被雷公劈到啊?

如果你們家要烤肉火侯不夠強盡量來我這麼拔枯草吧!很容易就升火了唷~

這是第一週使用的效果

照片 075.jpg 

有沒有覺得髮質有比較好了一些???

依然的自然捲加些許毛躁~但是比先前還沒使用這系列時好很多了

使用了將近快兩週的多芬洗髮潤髮乳系列~

多芬4.jpg 

使用了將近兩週的多芬深層洗髮&潤髮乳

朋友看到我還以為我去給人家洗髮勒~

我很自豪的說沒有啊!是我自己吹的唷~每天洗完頭髮後我要用捲梳子往內吹

每天早上出門前會亂翹我也是開吹風機往內吹

所以一看就知道我很重視會不會亂翹的程度

照片 098.jpg 

多芬深層修護洗髮乳&多芬深層修護潤髮乳容量有180mL

極力推薦

   各大通路賣場均有出售~全x,家x福,小屈.................

正當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一邊寫文章一邊摸著我直順的頭毛

是該來去買染髮劑補染我的布丁頭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