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0.JPG 

最近天氣有一陣子已經開始變冷了,不由得皮膚也跟著乾躁起來

一年四季我不能缺少的東西有很多,其中一項就是滋潤型乳液

看過我之前文章的人都知道我有瘋狂的必擦乳液症候群

女人到了一個年紀真的不能不保養阿!否則就會向枯萎的落葉隨風飄逝

IMG_4590.JPG 

這款極潤修護潤膚乳液的包裝是採用白色搭配產品本身正面紅色的基調

容量不大不小剛剛好喔!足足有250mL,如果消費者覺得不夠大瓶

也有大容量400mL的包裝做選擇啦!

IMG_4563.JPG 

瓶身底部有製造日期標示為2010年8月3日製造.......

有效期限足足有3年耶!開什麼玩笑.......

IMG_4564.JPG 

極潤修護潤膚乳液內含專業醫美級Dexpanthenol能瞬效修護乾燥膚況並舒緩不適感.

大家一定好奇什麼是Dexpanthenol???它就是維他命B5能夠提供有效的保溼‧修護;

天然金盞花油能密集滋養並活化乾荒肌膚,讓肌膚隨時保持健康潤澤的柔嫩觸感及光感。

以下是網路上找到的資料, 補充金盞花的功效. 滿不錯的文章.

採用金盞花萃取液來浸泡植物油,能滋潤肌膚ˋ改善粗糙龜裂現象。

金盞花浸泡油具有最佳抗炎性藥草油的美名, 它對修護皮膚組織的細胞再生幫助很大,

而且有很好的滋潤效能,所以, 非常適合用於預防感染, 傷口護理, 處理皮膚曬傷, 青春豆及濕疹等治療.

用來滋潤特別乾燥的皮膚,有很好的效果

IMG_4587.JPG 

Hydro IQ水導入機制

導水、補水及鎖水一次完成

強化肌膚內水渠道引導水份,並啟動肌膚自身補水機制,形成強力鎖水網,

讓乾荒肌膚注入飽滿水分,透出水嫩美肌。

IMG_4565.JPG 

味道方面則是運用了淡淡清雅花香味

這項新的極潤修護潤膚乳液味道聞起來個人覺得不僅很舒緩

而且很像有精油那種芳香療法~ 

再繁忙的工作一天洗完澡後擦上乳液大概壓力會減輕不少

IMG_4574.JPG 

乳液質地方面不會太濃稠也不會太稀

延展性方面個人覺得很容易推開也不會有黏膩悶熱感

 cats.jpg 

手部感覺比較不出來哪裡有落差

再PO一個很明顯的照片給大家看

很快手部的乳液就被皮膚吸收了!

 cats2.jpg

這是腳部乾燥欲裂的老阿桑老膚質~

很恐怖的細紋~我的老天爺呀!快救我~3

 cats3.jpg

請看看使用前使用後的肌膚比較圖

使用後的細紋明顯比在使用前紋路比較不會那麼深

最近在洗澎澎後都會將心愛的滋潤乳液擦在全身的肌膚上

 cats4.jpg

塗抹於全身肌膚也很適合,能強化肌膚內水渠道,迅速將特殊配方透入

深層肌膚內形成保護膜,馬上就滋潤我那乾燥到不行的肌膚

用量方面延展性很好...也不會太油膩...味道方面個人覺得很舒雅

價格方面也很親民喔!

照片 174.jpg 

認真保養才能夠像我這樣看起來白皙皙唷! 

這款商品有兩種容量包裝:400ML / 250ML
  建議售價分別是台票$259元 / $179元  
   各大通路均有出售~全聯也有在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