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78.JPG 

IMG_2075-tile.jpg  

這件假兩件式長版馬甲T-Shirt在Fergie之前4月初就PO了~只是我的預算有限就沒馬上購入

回國後越看越喜歡,而且出國也沒買什麼戰利品,趕緊問了一下老闆娘"菲姬"

因為沒有現貨所以等了幾天後,菲姬很用心的大約記住了每個人買的衣物

星期一匯款之後星期四就收到了耶~好開心喔~寄件迅速+用心的人美心也美的老闆娘

最近這種馬甲T是我的死穴,又看辣妹Evonne穿起來超級有型

將將將~薑母島!之前偶像劇內容的某島~

cats1.jpg 

對不起~最近發福2kg請見諒~大腿不是很細

然後中午同事又帶我去吃很好的東西~我要減肥了!不然大腿不是很細,是象腿很粗!屁股很多肉

晚上又去吃火鍋~晚點再來介紹~便宜又可以加點55元變套餐

2.jpg 

只是搭上不同顏色的亮面leggings~是深藍色還是其他色?

搭上我的百搭Prada包~這咖好多人在看~好害羞

今天去MAX&CO有個貴婦還把我的包包拿起來看,她以為是展示品,我緊張個半死

媽呀~希望可以背個10年也不會退流行

cats2.jpg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減肥4kg?想跟EVONNE辣妹還是菲姬一樣瘦

偷偷搭上短褲~腿粗請見諒..

假兩件馬甲式風格是從前年一直延燒到今年不可或缺的單品

今年獨領風騷~不來個一件怎麼可以呢?好累~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