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51153-2.jpg 

這是朋友託我買的~機車!幫人買東西真不是件好事..活受罪了我..沒事找事做..

雖然這是我MUCHI代買的~但是不免要發牢騷一下

要過海關..要退稅..要提重物..要冒著不見的風險..我還沒收代買費

這款是沒有拉鍊的~在台灣不免俗我會害怕有"撿溜仔"(台語),我必買的一定是有拉鍊的包款

m51153.jpg  

袋子的正面有扣環皮帶,表示如果東西裝太多的話,可以打開延展

就跟行李箱一樣裝不夠一樣有拉鍊可以加寬

長筒購物包!基本款..可久拿~可我就是不愛背著LOGO到處跑嘛!

接下來更誇張的是,我不認識我同學的主任她卻請我代買..

我告訴我同學我要跟他收1成5代買費用..

南瓜包又重..我提著回來很重..我行李又超重..Shxx..真的很不爽..

她居然沒跟她主任說我要收代買費..又在一次Shixxxxx... 

LV N55215 經典優雅棋盤格肩背袋/手提袋 (白)

內部容量寬敞,以Damier帆布或Damier Azur帆布製造,

充滿法國南部蔚藍海岸的優雅氣息。

照片 428.jpg  

照片 429.jpg

照片 430.jpg 

就是這各包包讓我在之後回國那天內提了超重的行李..Shxxxxxx...

收15-20%代買費很合理吧!我要承擔好多風險..

以後大家幫人代買東西就知道多不方便了!以後不買了~除非東西很小..要不然...

LV N55215.jpg 

背起來是還不錯啦!哈哈哈~偷偷給她背出去幾天好了~越想越不爽ing.

要過海關..要退稅..要提重物..要冒著不見的風險..很累人..媽呀~

 

接下來要給媽咪的包包..媽咪很開心..

媽咪包.jpg  

 

米灰色棋盤格紋包,看起來還好..背起來還不錯耶!

而且適合媽咪小小的身形+壯碩的體態(意思是年紀大了有點發福,好像不是有點是很多)

這款是This is gift for my mother...

媽咪包2.jpg 

外面兩側邊有口袋可以隨身放鑰匙,不用打海撈針在那邊撈東西

我常常拿著大包包在那邊撈東西..撈手機..撈鑰匙..等等..有的沒的

這款是我覺得功能跟兼具有拉鍊最好的一款!

這是店員推薦我買的..背起來還不錯...

團友的媽咪们還背給我看說..其實我這團的團友人都很nice..

我愛你們大家我想你們~

最後我自己的還沒拍照..大家猜猜我是買什麼牌子的阿...

說來話長..娓娓道來...一言難盡..

最後分享我買的很公事包的袋子還有短夾,買機車包的機車朋友還說我不適合,叫我賣她

IMG_1896.JPG 

 

                      prada1.jpg 

這個包包是我最得意的戰利品之ㄧ,德國的商店通常晚上6:30就關門了

我們下午5:15分才有自由活動血拼,在LV店裡時間耗太久以外

走活集合地點也要花我10分鐘,距離集合時間只剩下5分鐘的時候

我趕緊用英文問了施華洛士奇店員後,他跟我說第三條街有prada跟miu miu

衝去prada的店,進到店起面,起初看了基本款包包,哇..包包不便宜..就走出店外

想說我再不買就已經沒有時間購買我的包包了

我又衝進去決定要買了!結帳到衝回集合地點,delay團員20分鐘

媽呀!所有人眼睛都在看我~頓時好想往洞裡鑽...還被導遊念了一下

晚上去吃德國BUFFET,不免俗的用德國大杯啤酒跟所有團員敬酒...

大家覺得我一定沒有時間觀念

 

還有CHANEL的店我看兩次後來決定要買2009年新款短夾 

IMG_1880.JPG 

chanel.jpg 

chanel-2.jpg 

菱格紋是他們家的經典款,在台灣有去看別款只是店家都放最新款

裡面是baby pink,表面可以放零錢的部份,放零錢的地方有個金屬的LOGO

LOGO底部顏色也是baby pink的~我就愛這個~

這款包也是我第二次衝進去買的包包!以上就是我分享bags的戰利品...

=====================================================================

接下來是分享衣物篇..真的沒有時間shopping,不然我就不要去看古蹟了

mix.jpg 

shopping時間大約60分鐘,去藥妝店看維骨力花了15-20MINS,

之間還去一間店,我想找皮衣但是沒打折都不便宜,那間店我印象薄圍巾換算台幣要1800左右

店內的陳設風格店面很大一間,坪數約有100坪左右.沒打折我只好作罷

剩下25分我還自己去找H&M的店,有兩間不同風格的店,我只找到打折的店家

1F沒看到喜歡的就衝上去2F,挑了綿質白色無袖長版上衣後又衝到3F

3F好像是用身高來分衣服褲子size,我拿了褲子試穿後太緊

原本要去結帳了,看到上面掛了一件黑色皮衣,二話不說看身高挑size,試穿後就是你了!

又用歐元在瑞士付款。

從H&M店家出來,看到一家店叫TELLY WEiJL在on sale50%,馬上衝進去挑了一件黑色T-shirt

又要試穿一下,2話不說拿了件S號試穿完就去結帳,因為我身上只有歐元

然後那個店員好像是新來的,不太會使用瑞士法郎換成歐元的價錢

不過後來資深店員從旁協助就順利結帳了!

我這邊還剩下一堆瑞郎也不知道怎麼辦?台灣銀行又不收硬幣兌換

以下就是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的穿搭~臉部因為歐洲天氣太乾一直脫皮

無法順利露臉入鏡,敬請各位看倌們見諒唷~

                  IMG_1935.JPG

黑色騎士風的短版皮衣搭上白色深V領無袖長版縮腰上衣

搭上很制式化的PRADA公事包,包包的金屬扣邊設計

Kevin老師說今年拿包包一定要把斜背的帶子露出來,好有直感!

 

接下來就是懶人法T-Shirt的穿搭~

IMG_1928.JPG  

       IMG_1921.JPG IMG_1920.JPG

我承認我就是被她T-Shirt上的圖案所吸引

右邊是此牌子的吊牌,我認為很有設計感就也把他拍下來

是個有天使翅膀並且戴著墨鏡的嬰兒,it's so cool.I love it~

以上衣服就是在瑞士購入~(瞇之音:stacy不管啦我要跟你去美國outlet買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