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透過FG這個平台,謝謝她們的引薦下試用到"多芬潔顏油慕斯"的新產品

現在的女性在工作繁忙之餘,上班前化點妝有人可能只需要快速30分鐘

下班後回到家裡很累的時候,連卸妝都必須要講求速率跟效率, 

 

除了要能快速卸除彩妝外,還要能天天使用也溫和不傷肌膚
看到這個潔顏油心裡還想說"潔顏油慕斯!"那是蝦米咚咚?

God~不禁又讓我發出"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啦!!!後半段的文章會介紹怎麼樣的神奇法




瓶身的設計,正面圖片是由油狀變成泡沫狀

上面日文字大概就是泡沫潔顏油慕斯的意思吧?我猜



其實從側面看進去瓶身裡面的內容物,

潔顏油
的油脂清徹如水,透明度100%

 

產品特色:

         多芬潔顏油慕絲具嶄新質地,將潔顏油轉化為豐盈綿密泡沫,

         
        
提供絕佳卸妝能力,給妳超凡卸妝新體驗!

         能溶解頑固彩妝,輕鬆卸除睫毛膏,並幫助將殘妝從毛孔深處徹底清潔。

        
       
●質地為多芬一貫的細緻綿密泡沫,一如多芬的柔滑呵護。
                
             
●乾濕兩用 ( 即使手部與臉部是濕的也能使用 )。


 

可以頑強的卸除睫毛膏以及彩粧品

心想要接這個試用文時對於產品也是要篩選一下

我們以前印象它牌潔顏油第一次使用時是須在乾燥的肌膚下將潔顏油塗抹在臉上,

輕輕按摩直到自己覺得乾淨後再加水就會乳化變成洗面乳!
 

可是每次都覺得洗完臉後,滑滑油膩感很重且感覺不乾淨,必須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瓶身的部份是鴨嘴按壓式設計

建議使用方法:

 
輕輕一按,即有綿密泡沫。每次使用約按壓三次為一次用量,輕輕按摩卸除

彩妝,再以清水沖洗。即使手部與臉部是濕的也能使用,但若要卸除較濃彩妝,

建議保持手部與臉部乾燥,以達最佳清潔效果。建議搭配多芬洗面乳使用。
 
 


我真的是多芬的愛用者喔!家裡有三瓶多芬乳霜洗面乳

100%大推薦,洗完一點也不乾澀~自從用了它們,

我的高絲黛珂洗面乳$2500(一點也不誇張)都想賣掉了!





後來我才發現擠壓出來是慕斯狀耶!好神奇喔~由油狀變成慕斯狀耶!

細緻綿密的彈力泡泡,能夠帶走臉上的髒污垢跟彩粧品~



先用防水眼線筆塗兩條在皮膚上!一條用多芬潔顏油慕斯洗滌,

起泡的綿度一極棒喔!帶走髒污一沖就乾淨~




將塗上多芬潔顏油慕斯的眼線輕輕的用手指畫圓的方式搓洗

記的在臉上的肌膚很脆弱要輕輕搓揉哦!

結果不到幾秒鐘那條眼線已經不見了!




 

用水沖掉後一整個乾淨到極點!

完全看不到下面那一條眼線了~





 

剩下一條眼線我繼續用"多芬潔顏油慕斯"將它清潔乾淨





輕輕的搓揉肌膚!發現眼線溶在泡沫當中!

整個泡沫呈現灰灰黑黑狀!


 
再用清水洗淨後就這麼乾淨了!

使用心得:開架式的泡沫綿密度很實在,即使大量使用也不覺得心疼。
    
整體來說C/P值幾乎都是令人滿意的。

洗淨效果強,加上清潔力一點都不輸專櫃品牌。

價錢十分的親民,使用起來如果多按兩次也不覺得浪費喔!

我自己也非常推薦多芬的潔顏油慕斯~真的很好用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極大興趣的話

很多地方皆有販賣:

屈臣氏, 康是美, 寶雅, 美華泰, 名佳美, A+1, 四季, 家樂福…等限定通路


商品資訊容量:155mL

訂價是台幣$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