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85-tile.jpg 

上週日3/8日老朋友兼任死黨加同學,他們夫妻檔加上她婆婆生日要去紅豆食府吃晚餐

隔日3/9她便攜帶夫婿前往HK三日遊

加上我之前有HK的地鐵儲值卡要託她幫我換回現金

所以就跟她約在某精品百貨館

跟她聊完天後 就跑到精品店去晃晃 

prada出了款新的蝴蝶結包  要價不便宜

外部是小羊皮  內部卻只是帆布  印象有大跟中款

價錢各是50幾張&40幾張小朋友..放棄

Prada2-tile.jpg

小姐說焦糖色賣的很好  可惜領死薪水的我只好作罷

Prada5-tile.jpg

上面那款不知道有沒有記錯.是高菲包嗎?皺皺款我好愛..

可是我的小香包2.55還是存錢來買好了

重點是下面這些東西 大家來猜猜看好了

mix13.jpg

猜中有獎?獎稍後再公佈

呵呵大家好像都沒有猜對  那我要公佈答案了就是

請看以下圖解

bv mix1.jpg

這樣的圖大家應該可以猜對8-9成的吧!

素材是小羊皮,摸起來的皮質真的是很軟,重量也不是很重,挺輕的

有兩個顏色:黑色跟咖啡色,我抉擇了非常久,最後選擇了此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顏色

外表的編織非常的細膩,作工非常的精細,聽說都是手工去編織而成的

答案就是

照片 100.jpg

我知道我非常的浪費小朋友,但是我非講不可。

話說我2007年11月4日香港自由行最後一天在香港機場找航空公司時,

之前在網路有做功課說:有對夫妻他們提著行李,如果看到你是台灣護照的時候,

會裝做很可憐的跟你說,我也是台灣人可是我不夠錢買機票回台灣,

你借我ㄧ些錢,我給你我的手機聯絡電話,假如你回台灣的時候打這隻手機號碼跟我聯絡

然後我再把錢還給你,果真!當時我在找航空公司的時候,我朋友真的遇到那對詐騙夫妻

還跟他們攀談起來,我轉身一看到馬上衝過去對著他們說:詐騙集團

接著趕緊把我朋友帶離現場。事後我朋友說她太沒有警覺性了!防人之心不可無

知道為什麼我要買護照夾的原因了吧~保護自己同時也不要讓詐騙集團有機可趁。大家要小心

去香港自由行的時候有陌生人接近你千萬不要理他們~尤其是一對提著行李的夫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