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開始一直走復古風潮 

今年雜誌一到了春夏就有好多蝴蝶結腰帶  寬腰帶  腰封  編織腰帶  漆皮腰帶...一大堆

Image00020.jpg 

Image00055.jpg   

尋尋覓覓的結果下  又在lobenten挑了好久 

受了之前別的部落客影響 想說今年一定要來個寬腰帶不行

蝴蝶結腰封其實也是很百搭  但礙於預算下只有挑了兩款

腰帶.jpg

看了很多雜誌的影響   不誇張我在專賣皮帶的攤位上挑了至少有30分鐘以上

後來就先挑了這兩款 其實還有三朵玫瑰花的緞面腰封  有黑色米色

隔天去黑色玫瑰花腰封已經被買走  上面的焦糖色編織皮帶 

仿牛皮的品味質感   耐看實搭的皮革色調

編織線條相當優美,雙手就能體驗到編織技巧,簡潔俐落的風格,表現出低調優雅!!

下面的杏色寬腰封  我也是跟另外一款抉擇好久  後來因為那款我圍起來太鬆

就購入這款  可是我發現還是要再多打一個洞  不然圍在胸下有點鬆

以下就是穿搭文  我真的覺得我一點也不會搭配衣服 

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跟Evonne,Stacy,Peggy,菲姬等人那樣會穿搭衣服

金屬內搭褲.jpg

然後又再受菲姬的仿皮内搭leggings影響下又購入帶有金屬的內搭leggings

九分leggings就是有點金屬亮面棉質內搭褲  但是預計購入鐵灰色系也好搭

此款內搭褲腰頭為鬆緊彈性設計~ 

照片 072.jpg

耍個三八阿花我發現跟新購入的米色海洋風長版上衣色系很搭

加上優質彈性寬腰帶  打造纖細小蠻腰的驚人效果(瞇之聲:想太多)

搭配心機九分長度剪裁  俐落中不失女人優雅風采 

低調百搭色系為造型加分不少

照片 073.jpg

最喜歡這件黑色緞面無袖洋裝了  再配上我的米杏色腰帶

顛覆腰帶制式印象 彈性寬版的剪裁 成為整體造型大加分的最佳利器~

頭髮有點爆炸是我賣飾品朋友幫我弄砰砰的  

ps.邊寫邊看敗犬女王

DSCF3482.jpg 

我超級愛編織腰帶搭牛仔短裙  再搭白色T恤 

很符合夏天要去墾丁渡假啦  鞋子又是亂搭厚底日本風鞋 

應該要購入羅馬鞋  上次看Evonne有去Nine west試穿  好看耶

DSCF3483.jpg 

這幾天天氣溫度又驟降  搭個短版西裝外套吧

240.jpg 

016.jpg

327.jpg 

預計購入長版西裝外套  好好搭喔..

也可以當OL也可以甜美風搭西裝外套

326.jpg 

 

DSCF3484.jpg

這幾年很流行的長版上衣  應該還不錯囉

偷偷搭個豹紋低跟鞋子   沒化妝就不露臉囉  會嚇壞大家

DSCF3485.jpg.

好想買黑色騎士風背心  但就是找不到好看的  不然就是預算有限

017.jpg

就是這種騎士風黑色背心好好看

DSCF3488.jpg

搭個淺灰色蝴蝶結棉質帽薄外套  比較日系風  就像以下雜誌圖一樣

其實是一樣的  至於前面的英文字母為何變咖啡色

因為我泡漂白水給它退色啦

I  love smill kiss&Hug4雜誌圖.jpg

 

再來介紹我朋友對我超級好給我成本價的項鍊

這款土耳其藍的鑲鑽寶石愛心長鍊  原本三位從台北來的高挑似model女

因為殺價不成只好放棄  我就跟我朋友說我要  她以為我在賭氣

前一晚我就很喜歡  連續兩晚我都跑去幫她顧攤位  她很好又送我拭銀布

我把我的Chanel項鍊黑掉的鍊子部份狂擦  還是很黑耶...

照片 077.jpg

 

照片 082.jpg

就這種歐美系列的長鍊我也是愛不釋手  鑽石愛心帶有甜美風

如果不太搭的話可以將它繞到後面   以下就是穿搭啦!

照片 076.jpg

利用刷色簡單的水藍色丹寧褲   搭配出中性美感的時尚LOOK~

四季絕佳穿搭的單寧褲 春夏搶先推薦色-水藍色系!
清爽水藍色,在春夏穿搭特別顯眼好感!絕佳的搭配度
首推煙管褲剪裁!!刻意選擇彈性佳的中磅單寧
除了穿出本身的曲線度既有的中磅厚度
更能修飾出顯瘦SKINNY感!

不浮誇卻滿滿女人氣息
展現局部的精品單寧Design質感!

最後就是春夏款一定要有的平口連身褲裝 

好有夏天風  再搭個藤編包  姐妹們 4月的墾丁春吶我來啦!比基尼我也來啦!

DSCF3489.jpg 

現在還是有點冷 所以只好搭個黑色系T恤+金屬面九分leggings

口袋邊邊鑲有民俗波希米亞風  好像不清楚

褲子部份就有珠珠垂墜感  什麼時候我也愛上波希米亞風了

以前我很不喜歡買民族風的衣服啦 果然是每到一個年紀就整個style大搬風

=============================================================================

同場加映版之意外收到的V領娃娃裝上衣

DSCF3499.jpg

這件上衣大概等了將盡3周吧  白色部份是蕾絲風 

黑色部分素材是有點雪紡紗質料嗎?還是其他...搞不懂

它還有件白色的羊毛薄外套  好像放在公司忘記帶回來 找不到它

DSCF3496.jpg

搭個米色系列的短褲跟厚底拖鞋  整個就是迎接夏天的來臨嘛

再來個側面照  就是要讓大家看褲子側邊有蝴蝶結  哈哈

DSCF3497.jpg

PS.居然寫完  敗犬女王也做完了   盧卡斯加油嘿~

partII皮帶篇

照片 008.jpg

黑米自認是最好搭的色系..dora跟哞對不起真的沒貨了..

黑色那款其他色系有大地色.深深藍色..

中間蝴蝶結腰封有黑,米,淺粉紅色

最下面那個我覺得超級好看有超多顏色.其中有一色是桃紅色搭白色衣服超亮很像cancam款

價錢你們有興趣在私底下悄悄話問我喔~

因為在試新相機很不熟,以下照片只好拍出畫質不是很好的.請見諒.

照片 011.jpg 

照片 012.jpg

皮帶上方方的正方形是鐵的素材.扣環系列.不用擔心太鬆太緊.

照片 018.jpg

照片 015.jpg 

蝴蝶結部分是漆皮的.裡面是用扣的.不用擔心太鬆太緊.

照片 020.jpg

照片 021.jpg 

原諒我懶惰搭百T長版上衣..就跟我原本那款很像只是沒有杏色了

參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