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hoto1.JPG

 

 

官網上面的圖片未免也給它太吸引人了吧!

吸睛(驚)度100%~連我自己看了都想直接殺到專櫃去試用其他色系~

每次JILL STUART推陳出新的彩粧品時,顏色飽和到我自己都想大吃ㄧ口

(去.......明明就是巴豆么在那邊亂找藉口) 

 

J-photo3.JPG  

 

 2色×5種

 1.romantic sweat pea

2.sweat mum

3.lady amaryllis

4.seductive rose

5.poietic daisy

 

 

J-photo2.JPG

 

 

 

 ◎合雙色色澤,能自由調節妝效的鬆粉狀頰彩。

    絢色光感粉末能潤澤地暈染於雙頰,明亮立體粉末賦予肌膚透亮水嫩感。

 ◎層疊刷拭,呈現出如同肌膚內側透出般柔和亮澤的自然妝效

 ◎空氣般輕盈的觸感能輕柔延展,如融化於肌膚般貼合。

 ◎如花瓣般透明水晶調的瓶身設計上有蔓藤花紋雕刻

 ◎附有對肌膚溫和的專用頰彩刷,垂墜搖曳著緞帶吊飾的可愛設計

 ◎採用水晶粉體技術

 ◎水晶花香調。

----------------(以上圖片&資料&產品來自JILL STUART官方網站)---------------

 

cats.jpg

 

JILL STUART 花舞愛戀頰彩粉

建議售價各NT$1,300

女孩們無不喜愛讓自己看起來粉嫩可愛

JILL STURT總是以少女情懷出發點打造各式彩粧品

女孩們喜愛我今天的妝容感嗎???跟著我一起做就不會錯了喔!

 

cats2.jpg

 

想到第一名夢幻兼具公主風的化妝品專櫃第一個念頭就是JILL STUART啦~

幾乎家JILL STUART的包裝都是用baby pink

自從上次使用過後的雪紡無暇粉餅,對它們家的彩粧品給予高度的信任

感謝FG的邀請試用,第二次再度接觸JS的彩妝品呢!

這次收到的是01.Romantic sweat pea這很甜美的色系

 

照片 143.jpg 

 

粉頰彩盒上的設計大家不覺得很像是個魔鏡嗎?中間還有類似鑽石般的切割裝飾

附上的頰彩刷還有個蝴蝶結吊飾

平常我就不是個蝴蝶結控,(以前曾經也是夢幻過)

但對於這次的頰彩刷還有粉桃紅寶石斑點綴增添不少感輕柔感

 

照片 144.jpg 

 

蝴蝶結下面往下按壓就可以將花舞愛戀頰彩粉打開了

 

 

 照片 145.jpg

 

打開後有個鏡子可以照出美美的大家

 

照片 146-tile.jpg  

 

1.打開蓋子及內蓋,撕開透明膠膜。

 

cats4.jpg

 

2.先於兩頰刷拭絢色光感粉末,再層疊明亮立體粉末於上,適度調整色澤,光澤感與柔和度。

3.以頰彩刷由網蓋上取適量頰彩粉,利用內蓋上的海綿掃去多餘的頰彩粉之後,

 在手背上調和適度色澤後暈染於雙頰能使妝效更柔和,均勻。

*層疊明亮立體粉末之後,如拋光般以頰彩刷畫圓,更能提升光彩感。

  

cats3.jpg 

 

刷子部份往上抽開後,要將粉色寶石往上推

將粉色寶石推到底之後卡榫卡住,整個毛刷就推出來了!

摸過那毛刷的觸感之後,媽呀!!!也太柔順細滑了吧~宛如嬰兒般的初生的細毛髮~

 cats5.jpg     

 

按照上面的步驟使用,大家會不會擔心好像絢色光感粉末塗上後會顯得太桃紅?

媽呀~一點也不會太紅潤像古代的殭屍一樣!頰彩最怕就是看起來像過敏或是痘痘發炎

 

照片 086-tile.jpg 

 

繼續完成兩邊的妝容,總不能這樣出門吧~

我自己本身底妝就像手機一樣很簡配:隔離霜+蜜粉+些微粉餅遮黑眼圈或是淚溝+粉頰彩

不加粉底液或是飾底乳是怕自己太厚重,粉餅我也盡量不塗整臉!免得很不自然~

 

照片 094.jpg 

整體來說我給這盒花舞愛戀頰彩粉推薦5顆星(滿分是5顆啦!)

而且我好愛好愛花舞愛戀頰彩粉上的花香調!

裡面還有美容成分:杏仁油可以潤澤;野薔薇萃取液可以保溼

大家看了我今天這篇文章不知道有沒有很心動啊?

各大百貨公司均有專櫃設置!

2色x5種 建議售價各NT$  1300

J-photo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