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2.jpg

 

久聞明星張信哲投資的店原來是在光華路上啊~

以前它是一間咖啡館,後來經過不下數百次就還是沒進去過

今天路經貴寶地還沒訂位下就給它進去了

找好停車位之後,俺發生了一件超級爆笑的事情

就是走路要去金禾別苑,途中經過一塊封鎖一半7成乾的水泥地

那塊未乾水泥地位在小巷子中,

((P.S封鎖一半的意思也就是前頭有用杆子圍起來後頭並沒有全部圍起來,

然後我們又看到一位阿嫂從那塊水泥地走過來,不疑有他的走過去,突然朋友覺得地板軟軟滑滑的,

如果不講還好一講我就左腳跪在地上,慘遭"滑"鐵盧..........

牛仔褲跟鞋子沾到水泥,去餐廳用餐時搞不好服務生還以為我是水泥工人剛下班趕緊過來吃飯的))

照片 030.jpg 

不得不承認一進門就被它很多一系列的薔薇花&小黃花給吸引

覺得如果在此用餐心情會很舒適~

照片 004.jpg 

右手邊有歐式風格的椅子供客人waiting..........

照片 029.jpg 

裡面的擺飾跟腰墊也是別有一番用心

專門挑選了歐式宮廷風的椅子,連腰墊也跟椅子相呼應

照片 031.jpg 

唉呀!每各地方的都具有復古兼具華麗風的吊燈

一進門口先是被人造花給吸引,跟著又被天花板上的燈飾再度為之ㄧ亮

照片 027.jpg 

在一樓餐廳的最裡層角落中

有擺放著奢華風格的傢俱,好啦~等我中頭彩我也要把家裡弄成類似這樣子~

照片 028.jpg 

聽說這裡的骨董都是國外進口的

看那些瓷盤是在閱讀區域當中的一角

遊於用餐時段是晚上,有鑒於人太多不好意思一直拍照,就沒有拍很多~

照片 003.jpg 

非常吸引我的還是那些桌椅

十分的華麗奢華又歐式宮廷風

cats2.jpg 

生菜拉沙的部份大約有六種醬料可供客人做選擇

千島,沙拉,凱薩,油醋,野苺,...

看到旁邊有不小隻的蝦子,愛吃蝦子的我就夾了不少顆..........

某些生菜我不是很愛吃就沒夾了~

cats.jpg 

這歐式麵包不需要塗奶油就還不賴...

但是絕的麵包吃起來乾乾的我還是硬生生的途了butter

照片 009.jpg 

butter還做成了愛心形狀

如果是情侶來此用餐,我想應該可以叫做是"甜在心奶油"

(看過少林足球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照片 002.jpg 

前菜的湯:有南瓜牛奶濃湯跟雞肉洋蔥五穀咖哩湯(忘記了!我自稱謂的啦)

兩個人不約而同的選了非南瓜牛奶濃湯

我覺得喝起來有咖哩味...不會太油膩...清爽.....

湯頭算是還不賴~過關!!!!!

照片 010.jpg 

朋友點的德國豬腳佐酸菜~

食量不大的人不建議點這道菜~份量有點多

cats3.jpg 

德國豬腳的皮是烤的很酥脆..

肉質鮮美,不會有太多油脂分布區塊

有芥茉醬&酸辣醬沾取豬腳..

只是裝醬料的小玻璃口徑不大,還要特地切比較小塊一點勒~

綠油油的花椰菜跟德國香腸看起來好可口啊!

不過跟我之前吃的那種白白的德國香腸顏色長得不一樣

照片 011.jpg 

香煎白芝麻特選牛排:東方風味醬汁

因為我真的很愛吃牛肉~到了一般西餐廳牛排是我不二選擇

熟度方面我常常是挑選Medium Rare,帶有血的牛肉肉汁甘甜。。。。

可能我上輩子是吸血鬼轉世的吧~幕光之城的親戚前一陣子很紅捏~

不過此肉類牛筋分布比較均勻,也就是說比較有嚼勁。。

還真的要咬了好幾十口才可以將牛肉送到味蕾...

照片 018.jpg 

飲料部分可選擇:咖啡(拿鐵,卡布,摩卡),果汁,蔬果汁

這杯是無糖的拿鐵~

照片 017.jpg 

這杯是蔬果汁

味道喝起來我覺得參雜了蘿蔔吧~至於是哪些蔬菜我也沒問.......

反正就是多喝蔬果類的食物對身體是無百害有一利的~

照片 001.jpg 

甜點吧區今天有野苺蛋糕,起司&巧克力小方塊

還有一堆沒拿的甜點..也有餅乾...

不過大家一致推薦焦糖烤布雷~讚

食後感~因為沒先上網做功課臨時就決定跑去吃

主要的排餐類價位不便宜,$600~2500上下都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假日晚餐用餐人數不少....

我們沒訂位被安排的位置實在很不好,就是一進門口右手邊靠小水池那裡

被牆壁阻隔起來,硬是好像位置不夠臨時擺起了一張小桌子~

服務生也不是很OK~

但是意見表我們沒有這樣寫~

大概以後只會去吃看看下午茶吧~

 

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光華路口)

07-2222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